4366盒子网

八神庵出招表

八神庵出招表

1. 八酒杯:↓↘→·A或C

2. 葵花:→·A+C

3. 葵花二段:→·A+C

4. 大招:真·鬼步:→↘↓↙←→·A或C(这个技能必须要有积攒到三个绿色的神庵能量槽,才可以放出)

八神庵是出招一个非常经典的格斗家,他的神庵出招表虽然比较复杂,但是出招一旦掌握好,就会变得非常强大。神庵这些招式包括八酒杯、出招葵花、神庵葵花二段以及真·鬼步等。出招其中,神庵八酒杯是出招八神庵最强的技能之一,需要先释放出一个类似于拳皇角色吹飞的神庵动作,然后再快速进行两次跳跃攻击,出招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。神庵葵花和葵花二段则是出招八神庵常用的技能之一,攻击速度快,神庵命中率高,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多次伤害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这两个技能需要消耗一定的能量槽,如果能量槽不足,就需要等待其恢复。真·鬼步则是八神庵的特殊技能之一,需要先积攒到三个绿色的能量槽,然后才能释放出这个技能。这个技能可以躲避敌人的攻击,同时也可以对敌人进行快速反击。

除了这些基本的招式之外,八神庵还有一些其他的技巧和注意事项。比如在战斗中要注意保持自己的能量槽充能状态,以便随时释放出八酒杯等强力技能。同时,也要注意躲避敌人的攻击,避免被敌人近身攻击或者抓住破绽。此外,八神庵的连击能力也非常出色,可以通过连续的攻击来不断消耗敌人的生命值,最终将其击败。总之,要想熟练掌握八神庵这个角色,就需要不断练习和摸索,不断尝试不同的招式和技巧。


分享:
扫描分享到社交APP
发表列表
请登录后评论...
游客 游客
此处应有掌声~
评论列表

还没有评论,快来说点什么吧~

x

注册

已经有帐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