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66盒子网

100级版本红眼刷图加点

100级版本红眼刷图加点如下:

* 通用技能方面,本红建议选择基础精通和受身蹲伏。眼刷这两个技能是图加所有职业通用的,尤其是本红受身蹲伏,在刷图的眼刷时候非常有用。

* 崩山击和血气爆发这两个技能在鲜血之忆技能下会得到强化,图加所以建议点满。本红至于十字斩,眼刷虽然很多人建议放弃,图加但在实际使用中,本红个人感觉伤害并不低,眼刷所以没有舍弃。图加至于血之狂暴,本红由于100级版本的眼刷红眼基本上不使用小崩山击,所以这一技能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取舍。图加

* 抓头技能在100级版本成为了新的起手和连招技能,而且伤害也很可观,建议选择满这个技能。

* 在鲜血之忆这个技能上,因为出血等级要求比较高,所以可以优先考虑点满刀魂之境界,把剩余的sp再分配给刀魂数量以及魔狱血刹这两个技能上。值得注意的是,这里有两个加点方案,可以根据装备和自身喜好进行选择。

* 推荐使用双刀流狂乱3+双血剑2+大吸1+大蹦满的技能流派。这个流派需要使用巨剑,如果武器好可以考虑使用这个流派。

以上加点仅供参考,可以根据装备和个人喜好来调整。注意,具体加点应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,也可以参考游戏中的攻略和视频。


分享:
扫描分享到社交APP
发表列表
请登录后评论...
游客 游客
此处应有掌声~
评论列表

还没有评论,快来说点什么吧~

x

注册

已经有帐号?